溧阳

说再见是期待再次相见吗

【罗路】当众人知道罗路两人交往

 特拉法尔加·罗x蒙奇·D·路飞

    无责任无逻辑搞怪梗,小部分私设,是我和一个小姐妹联手想出来的欢乐向短文。

  ooc那就是我们的,战国和罗有点关系设定。



   今日的海上本该是风平浪静,一派和平美好的景象,直到送报鸟送来了当日的报纸,看似平静的氛围被瞬间打破,伟大航路及四海之上不知有多少人被报纸上的娱乐八卦新闻刺激到怀疑自己是不是出现了幻觉。

    报纸上头版头条赫然写着“四皇草帽与前七武海特拉法尔加·罗疑似交往”,配图是一张照片,照片上死亡外科医生和草帽两人正身处热闹的街道有说有笑,草帽一只手抱着一堆吃食,另一只手则令人惊讶的握在了同行人的手里,而死亡外科医生对这份亲昵好像已经习惯,牵着草帽的手毫不避讳,颇有点张扬的意思。

   拍照的人显然有点水平,将两人之间那种明目张胆的暧昧拍得相当入景,看得不少人当真是火冒三丈。


   亚马逊·百合王国

   波雅·汉库克愤怒得“兹啦”一声撕掉了报纸。

   “这报纸简直是一派胡言!无礼之徒竟敢试图染指妾身的心爱之人,妾身绝对不会放过他的,只不过区区一个男人,有什么资格牵路飞的手,连妾身都没牵过,妾身一定要将他这只手剁掉喂狗!!!”

   “再说路飞怎么可能和除妾身以外的人在一起呢,肯定是这个叫特拉法尔加的骗了路飞,来人,给妾身备船,我要亲自去掉解决这个碍眼的家伙!”

  

   前进路飞前辈号

   巴托·洛米奥正抱着报纸痛哭流涕。

  “路飞前辈呜呜呜~~~·为什么会是特拉法尔加那种家伙啊,他完全配不上前辈啊……”

    再看两眼报纸又开始眼冒红心,“路飞前辈果然好帅~~~看这气度,看这英姿,不愧是未来的海贼王!……要是旁边没有特拉法尔加就更好了。”

   “……但是……这是路飞前辈的选择…….路飞前辈选的就是最好的……我要尊重前辈……呜呜呜好不甘心,凭什么会是特拉法尔加,好羡慕那家伙可以牵路飞前辈的手呜呜呜……”


   卡玛巴卡王国

   手里的报纸被翻来覆去了好几遍,萨博都快把报纸瞪出火了。

   “有意思,万博会的时候这个人不是说和路飞连朋友都不是吗,现在怎么就交往了?这样来看当时只是在忽悠我啊,装得这么像,我还真就被他骗过去了。”

   萨博皮笑肉不笑捏紧报纸,“这么有心计的人放在路飞身边真叫我这个做哥哥的不放心啊,看来是时候找个机会和这位好好谈谈了。”


   维多利亚朋克号

   面对占据大篇幅的八卦照片,尤斯塔斯·基德嗤笑一声,“果然低等海贼只配和低等海贼在一起,草帽小子就算变成了四皇,品味还是那么糟糕,要跟特拉法尔加这种没教养的家伙凑一对。“

   句里句外皆是对两个人不加掩饰的嫌弃。


   香波地岛夏奇的酒吧

   雷利看着眼前的报纸陷入沉思,夏奇擦着杯子露出意味深长的笑来。

   “没想到小蒙奇的恋人会是那个死亡外科医生,说起来这两个人的渊源还真是深啊~”

    “……确实叫人意想不到,但也不是什么坏事,毕竟托了这位医生的福路飞才能活下来,既然两人有缘在新世界重逢了,说明他们之间有着斩不断的羁绊,都是命中注定的必然啊。”

    “但是…..这也有点高调了,某个人看见的话......可能不会善罢甘休的。”


    海军支部G5

    斯摩格抽着雪茄,报纸放在腿上摊开,正面正好是那副照片。

   “摩尔冈斯是闲得没事做了吗,这种事情也拿出来报道,他还真不怕被草帽一伙追杀。”

    “斯摩格中将,那这么说这是假的吗?”

     达斯琪也偏过头去打量报纸。

    “不,恰恰相反,这是真的。”

    “欸?”

    抖落一下烟灰,“罗那种残忍多疑的人会在庞克哈萨德选择和草帽小子结盟,仔细想想就会发现其中有着猫腻,现在只不过是把理由摆出来了。真麻烦——两个大海贼在一起了,新世界不知道又要出现些什么变化。”

 

    推进城六层

    手脚都拷着海楼石镣铐的多弗朗明哥拿着狱卒送来的报纸,冷笑出声:“呋呋呋,真是越来越有意思了,罗这家伙这次又想利用草帽做些什么,这般伏低做小,步步为营,看来他的野心不小啊,就是不知道他的实力配不配得上他的欲望。”


   海军本部

   “特拉法尔加·罗啊——”

   “克比,你在看什么?”

   “在看今天的报纸…..”

   “你看这么久,刚才就发现你坐这儿一动不动好一阵了。”

   贝鲁梅伯推开克比对面的椅子也坐了下来。

   “…..大概是因为今天的新闻有点…..别致吧。”

   克比选了一个比较含蓄的词,他把报纸折了一下递给了同僚。

   “什么新闻还……??????”

   贝鲁梅伯刚打开就被照片加上硕大的标题给闪了眼。

   “开玩笑的吧!?草帽小子和那个前七武海在交往??我今天没睡醒吗?”

   已经缓过震惊期的克比一脸难以言喻,他刚看见报纸时的反应比贝鲁梅伯更夸张。

   “确实很难让人相信啊,路飞桑和这个危险的男人虽说是同盟,但到这个程度就有点…..”

   “这是一点儿吗!?这已经很严重了吧!等等,这报纸……今天有送到卡普中将那里吗?”

   两个人对视一眼,这下乱七八糟的心思全被惊飞了,心里只剩两个字了。

   “糟了!”

  

   海军本部战国办公室

   办公室的大门被人暴力一脚踹开,还伴有某人中气十足的大嗓门。

   “战国!”

   “卡普你这混蛋!说了给我好好敲门进来!”

    战国简直气不打一处来,这个老友不知道已经打烂他办公室的门多少次了,还每次都是屡教不改。

    “你这破门算什么,战国,你先想想怎么给我解释吧。”

     战国:“?你今天又抽什么风?”

     一张报纸朝上被拍在办公桌上。

    “解释!你今天必须给我一个交代!”

    战国拿起报纸。

    “…….”

    “啊——卡普,我突然想起来我这儿有仙贝,你要来一点吗?”

  卡普把桌子拍得“啪啪”作响,吹胡子瞪眼的怒视着他。

    “战国,别给我扯开话题,我跟你说这事没完。”

    战国见卡普不领情,便收回递仙贝的手自顾自的吃了起来。

    “卡普你在操心什么,这是他们年轻人自己的事,该由他们自己做主,而且……”战国又低头翻着报纸多看了几眼,“而且你看这不是很般配嘛。”

   卡普一拳砸在桌面上,桌面留下了几个深深的指印。

    “卡普!这是我新换的办公桌!”

    战国都要替那些为自己换办公用品的海军们心累了。

    “不行,这家伙一看就不像个好人。”

    卡普放下一句话就要转身走人。

    “你去干嘛?”

    “找人。”

    “等等,你不是还有任务吗,上次的报告你还没交呢,这次别想我给你善后。”

   “交什么报告,这种事情让克比他们做。”

   “有你这么做长官的吗!”

    战国想无怪乎克比和贝鲁梅伯成长得飞快,卡普真的是全方位的在锻炼两人。

   卡普半侧头,“现在海军里还有什么重要的事需要我们两个老家伙出面的,战国——难道你就不想去见见那两个小家伙?”

   “你肯定不只是看看而已吧,先说好,你教育你孙子可以,另一个就免了。”

   “怎么?找机会锻炼一下小辈不行啊,再说如果连自己在意的人都护不住,就不配和路飞在一起。”

  “果然你这老家伙是去寻仇的,人可是你孙子自己选的,你连他想当海贼都拦不住,现在又要插手他的私事去了。”

   “我不插手,我就想练练这小子够不够格。”

   “他要是够格呢,你就不管了?那要这样我给他打个电话,就说有个闲得没事干的老海军来找他练手来了。”

   “既然和我孙子在一起了,那也算我孙子,爷爷打孙子天经地义!”

   “你这家伙真是厚颜无耻,他都还没叫上我爷爷呢,你插什么队。”

   “故作正经,你这不是也急了。”

   “好歹也是罗西拼命保下来的孩子,就算是个海贼,我也信任着罗西的眼光,如果你实在要走一这趟……那我就陪这你一次。

   卡普回身拽过老友,“老家伙,你明明就很关心,却老是做出一副不在意的样子,走走走,我们找他们打一架,打完架以后就是他们的世界了!”

  

  

 

(战国和卡普的部分我和小姐妹一人分饰一角,角色扮演玩得飞起,怎么好玩怎么来,也由此萌生了想把这些话记下来的冲动,于是有了这个不正经的独立小短篇。大家要是觉得也好玩的话记得点赞评论~~~)

评论(26)

热度(1746)

  1. 共1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